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意识形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四次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21-11-22 17:32 文:周娟 王艳丽 图:王艳丽 

2021年11月19日下午13:00,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四次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杨晨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为预备党员转正以及预备考察期内党员半年总结。首先,由预备党员李魁、李育森同志汇报预备期间内的思想、工作情况,再由培养人介绍李魁、李育森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在充分讨论后,支部全体与会党员对两位同志是否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随后,由支部预备党员宋朝健、黄依、刘俊、贺东、俞学奇、伍广召、赵林烨、邓新八位同志,对考察期内的思想动态以及自身不足做了汇报。

最后,支部副书记杨晨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维护党员形象,坚定理想信念,对待自己身的问题一定要积极解决,时刻与组织保持紧密联系。

IMG_3036

IMG_303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