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评选优秀研究生干部
2022-03-26 10:11 文/曹远龙 傅兴达 图/曹远龙 

2022年3月25日11时,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201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主题为评选2021-2022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和研究生五四评优工作。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主持,学院全体党委成员参加。

会议上,李双极宣布了优秀研究生干部及五四评优的相关筛选条件,学院党委成员对申请人员进行了讨论。根据南华大学和机械工程学院相关实施办法,本着“公正、公平、公开、择优”原则,从研究生干部思想政治、学术奖励、组织参与校园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等多个方面对每个申报的研究生进行讨论和综合评价,采用差额评选的方法确定了拟推荐名单。

经此次优秀研究生干部申报和评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了解了各级研究生干部的科研和工作状态,将进一步引导研究生干部发挥服务学院、服务学生的主体作用,促进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文化、生活文化的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