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械学院 | 实验室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机构设置 | 科学研究 | 学术梯队 | 人才培养 | 仪器设备 | 开放交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中核重点学科实验室>>开放交流>>正文
 
南华大学组织开展中核集团重点学科实验室2015年度检查
2015-12-10 21:22  

 124日,学校在西苑二楼党政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中核集团重点学科实验室2015年度检查。由邹树梁教授任组长的专家组对高可信计算、铀矿冶生物技术、核设施运行状态监测技术、核设施退役作业装备设计与制造技术、核素配位化学实验室等5个中核集团重点学科实验室进行了年度检查。龚学余教授主持了会议。

  5个中核集团重点学科实验室负责人先后从实验室2015年度科学研究、条件建设、成果及应用、人才培养、对外开放、学术交流等取得的成效,下阶段主要任务,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实验室的汇报,通过查阅各实验室提交的年度总结资料、质询和讨论等环节后,专家组对各实验室年度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就各实验室如何更好地强化特色、整合资源、提升服务核行业产业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专家组组长邹树梁教授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校5个中核集团重点学科实验室的年度建设成效,希望各重点学科实验室紧密围绕“中国制造2025”、“核电走出去”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融入核行业产业,抓住机遇,瞄准前沿,协同创新,凝练特色,强化内涵,争取获得更多更重要的原创成果,进一步提升服务国防和军工事业的能力,为南华大学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于涛教授、谢水波教授、肖德涛教授、李向阳教授、各中核集团重点学科实验室负责人及所属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年度检查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08 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