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热烈祝贺南华大学企业家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3-10-30 11:10 文/图 刘廷 

在南华大学建校65周年之际,南华大学企业家校友会换届暨校友企业家创新论坛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企业家机械学子返回母校共同参加换届大会。

本次参加企业家校友会换届大会的机械校友有北京奥北科技园董事长,北京校友会会长,88级校友米思南;苏州福乐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94级校友邹佳栋;上海爵格工业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校友会会长,95级校友韦建树;重庆腾龙市政设施有限公司总经理,03级校友章剑峰;深圳市泰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03级校友刘掀等5名优秀校友。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院长邱长军、党委副书记唐康伟以及教师代表全程接待了返校参加大会的校友。

在换届大会中,我院米思南校友、韦建树校友作为人工智能、电子信息、新型储能等领域校友企业代表作交流分享。

学院领导、老师在送别校友返程中,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看看,诚挚邀请企业家校友们返校参加校友企业专场毕业生招聘会,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保持联系,关注与关心母校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