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分工会>>正文
 
抗击疫情,与球共舞
2020-06-06 10:35 图/文 全志军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体质,培养教职工的团结合作,20206419002020年南华大学教职工气排球在南校区灯光球场鸣哨开赛。

我院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学院气排球队,利用业余时间训练、磨合队员配合,比赛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工会主席唐康伟亲临赛场指导鼓励队员们赛出风格,打出气势;学院气排球队在邓骞队长的带领下,每一场积极拼搏;由于队员们对规则不熟,训练配合时间短等原因,遗憾无缘八强;但队伍们敢打敢拼、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充分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现代奥运精神。让我们一起期待队员们明年更加精彩的比赛。

本次活动院领导的指导,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激发出了教职工的热情与活力,展现了大家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全院教职工在抗击疫情时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增强体质,又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