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分工会>>正文
 
领导慰问住院教师 工会关怀温暖人心
2020-01-22 10:10 图文/唐永辉 

1月18日下午,正值小年,寒气逼人,学院副书记、工会主席旷勇,机械系主任袁锋伟,工会副主席唐永辉一行来到附一医院探望了住院教师郭剑,真诚地向其表达了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半年来,郭老师扁桃体炎症频发,严重影响到日常上课。前段时日到医院检查,医生诊断其扁桃体已成病灶,并劝其立即住院治疗。但郭老师心系教学工作,带病坚持工作至学期结束,为教学工作的顺利完成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在病房里,旷主席首先代表学院和工会向郭剑及其家人表示慰问,详细询问了病情和治疗情况,同他亲切交谈,嘱咐他放松心情,安心疗养身体,听从医生的治疗安排,争取年底回家过个团员年,并送上了慰问金。

领导们的探望慰问和亲切话语让郭老师切身感受到了温暖关怀,对工会的慰问和牵挂表示由衷的感谢。

一直以来,学院领导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构建和谐单位,为职工排忧解难,解除职工的后顾之忧,使每位教师都能更好的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