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分工会>>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19-12-19 11:06 文/图 崔朝 

12月18日下午,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院201会议室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李双极、院长邱长军、副院长李必文、党委副书记旷勇、副院长唐德文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部分特邀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李双极主持。

大会于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分别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邱长军代表学院所作的《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旷勇所作的《机械工程学院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陈艾华所作的《2019年度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院办主任谢根根所作的《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学校拨给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通报》,选举产生了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和五届校级“双代会”代表。

邱长军在报告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9年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的学院重点任务和发展目标。他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把想发展盼发展的学院情、谋发展议发展的责任心融入到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中,以更好更多的新成就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过大会选举,邓骞、全志军、刘丽芳、旷勇、吴炜、肖章、罗彪、唐永辉(以姓氏笔画为序)等8人当选为机械工程学院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朱红梅、刘升学、冯栋彦、李双极、邱长军、旷勇、胡志涛、柏兴旺、唐永辉(以姓氏笔画为序)等9人当选为机械工程学院校五届“双代会”代表。

李双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双代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凝聚人心、集思广益的议政会,也是一次全面深化改革,强化内涵建设,聚焦真抓实干,助推学院发展再上新水平的动员会,实现了会议预期目标。

大会在庄严动听的校歌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