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0-12-30 11:38 文/图 涂彩蓉 张雨欣 

2020年12月29日晚,一教212室,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此成功举办。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校长、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结业典礼。典礼由涂彩蓉老师主持。

一曲庄严的《国歌》后,由涂彩蓉老师宣读本期党校结业学员名单,杨佳老师宣读本期党校优秀学员名单,与会老师为学员代表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此外,优秀学员代表邱俊杰同学上台进行了发言。他表示,经过党校的学习,对党建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当代大学生需要胸怀大志,将个人奋斗目标与党的事业、人民利益紧密联系。

典礼的最后由李双极书记作总结讲话。李书记首先肯定了学员们在培训学习中取得的成绩。本次党校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有教师授课,还有自学课程、小组讨论、党小组模拟、社会实践等,便于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和宗旨,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增强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同时,李双极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将自己的人生追求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二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全面发展要扎实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刻苦学习,开拓创新;三要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认识自我,锻炼自我,超越自我。他认为,时代给予了青年一代机遇和挑战,唯有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定信念,勇于实践,才能成为拥有较高政治素质的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