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常态抗疫,践行传统美德 ”——机械制造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
2020-12-19 11:16 文/图 刘家禧 周晓雪 刘廷 

为加强党员干部的抗疫常态化的思想觉悟,以及传承践行传统美德,机械制造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2月18日中午,在机械楼201开展以“常态抗疫,践行传统美德”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中,党员们在观看了“美国脱口秀主持人吐槽美国打压中国华为5G”、“嫦娥五号返回器携月球样品安全着陆 ”并结合“最新疫情发病分布 ”后,对于我国的综合实力大为振奋,分别表示从前两个视频中感受到了我国的强大并油然而生的自豪感,探索不息,国之骄傲。我们应当学好专业知识,为国效力,“重铸中华荣光,吾辈义不容辞”,只有技术足够强大才不畏惧打压。另外,疫情期间我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共同面对,共渡难关,在疫情中困难中展现我们的民族精神,顽强拼搏,相信国家与政府。

机械制造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廷总结各位党员的发言并分析现状,通过视频是大家知晓我国为什么重视5G工业革命,现在是万物互联的时代,我们要抓住机会。另外,疫情期间国内GDP增长,表明,计划2050年但实际因疫情可能提早超越美国。基础制造业需要我们专业的人才,未来大有可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