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常态抗疫,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1 15:10 图/文 杨佳 王琦 

2020年11月20日,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能动及智能制造专业学生党支部决定开展以“常态抗疫,学习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旨在让党员们更好的学习十九大五中全会的精神,提高党员同志的思想意识形态,丰富党员的精神生活。

在活动开始时,主持人通过PPT向各位党员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和中心思想,并组织各位党员共同观看了与十九大五中全会的相关视频新闻。

随后,各位与会党员先后上台分享了自己在自主学习十九大五中全会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提醒各位党员奋发向上,积极进取。

最后,支部书记杨佳老师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加深了各党员对校园抗疫规定的了解,同时使各位党员同志深入贯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