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基础和图学党支部第七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暨十一月主题党日会议
2020-11-14 14:42 文/图 周炬 

2020年11月13日,机械基础和图学党支部党员和群众教师在学院楼405办公室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暨第七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周炬主持活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五大新发展理念,六个发展目标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等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讨论了聚焦学院学科评估、学位点申报等当前工作情况。

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我们高校教师团体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南华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不仅在学院的学科评估、学位点申报等工作上加班加点、积极配合,保证任务的顺利实施;在平时更加努力把工作做好做细,例如在认识实习中对初始下企业车间的学生进行关爱照顾,积极打扫办公室和实验室,保证环境卫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