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过控及机卓专业学生党支部第二次支部大会成功召开
2020-11-21 15:40 文/邓丽 图/朱涵轩 

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晚18:00,机械工程学院过控及机卓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机械楼201召开第二次支部大会,支部书记邓丽老师主持会议,支部在校党员均到场参会。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

首先,2020年上半年吸收的预备党员张雨欣等7名同志做半年总结。各位预备党员都准备好了用南华稿纸手写的半年总结发言稿,用心地对自己半年来的成长、心得体会与现存的不足和未来努力的方向做了汇报。全体参会成员都认真聆听并做好记录。

其次,布置好预备党员转正的工作,提醒去年年底吸收的预备党员准备好转正申请书。

最后请确定后的拟发展对象参会,进行讨论吸收环节。

发展对象先进行发言,对自己的入党初心、为集体做出的贡献以及在学习方面取得成就做出介绍。随后,其入党介绍人进行发言表态。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进行回避,由支部书记和3名正式学生党员表态投票。最终,张竣博等6名同志均以全票通过吸收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邓丽老师强调“今天是你们特殊的日子,要永远铭记于心。会后还有预备党员吸收的公示,过了公示期,群众们都支持,才是真正的预备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