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文化凝心聚力、文明交流互鉴,科技自立自强”主题教育——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6 09:10 文/卢明旭 图/周龙 

2020年11月14日,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围绕“文化凝心聚力、文明交流互鉴,科技自立自强”的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周娟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衡阳市工业博物馆,并聆听了周老师的党课。

活动当天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衡阳市工业博物馆,以时间轴为主线,依次参观了各阶段的工业革命基地,了解中国工业发展的艰辛历程。期间,全体党员学习了工业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宣誓。随后,支部书记周老师就“科技自立自强,青年大有可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开展学习研讨,然后大家进行心得交流活动。

最后,支部书记周娟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应积极领悟早期中国工人努力促进新中国工业发展的艰苦奋斗精神,加深对本专业的了解,丰富相关知识;同时,从先辈们的工作事迹中,更应当深刻体会到新中国从无到有的艰难与前辈们不畏困苦、顽强拼搏的精神,发奋图强,凭借强烈的求知欲望、旺盛的探索兴趣、执着的钻研精神、强劲的克难勇气,走在科技创新前沿,为新时代中国由工业大国到工业强国发展道路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