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2020-11-17 09:04 图/文 张雨欣 涂彩蓉 

2020年11月16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一教108成功举办。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出席典礼,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结业典礼。典礼由涂彩蓉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结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会议伊始,唐康伟副书记宣读培训班优秀学员表彰文件,并鼓励他们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优秀学员代表朱金明同学从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收获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迫切希望!

最后分党校校长李双极书记进行总结讲话,李书记分享了自己对本次培训的三点体会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位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全面发展;二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历史责任感,敢于担起时代使命;三是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告诫学员们结业不是结束,而是新征程的开始,入党不是口头上的,要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交出满意的答卷,主动向党支部汇报自己的思想,端正自己的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成为新时代合格可靠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