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2020-11-13 09:20 图/文:周娟 刘霜 

11月12日上午9时,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了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研讨交流。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李双极主持。

会议开始,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十四五”时期学习内容。李书记指出,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去学习贯彻和落实,做到先学多学、学深学透。通过本次学习,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应做到: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做好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进课堂、装进头脑、引进科研。

随后,中心组成员唐康伟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中心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进行了点评。听取了中心发言后,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最后,李书记对此次集中学习进行了总结。李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启程的重要历史时刻下,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全体成员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针,根据校党委提出的高标准、严要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新工科建设中创先争优,建立健全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机制和科技资源配置,为推进南华大学“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