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赴郴州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2020-11-09 09:57 图/周娟 文/周娟 刘霜 


为加强学院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于11月7日和8日赴郴州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强“根”塑“魂”,回顾历史,提升奉献意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丰富多样。在郴州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汝城县沙洲村“半条被子”陈列馆、郴州市湘南起义纪念馆以及永兴县黄克诚故居。在沙洲村广场前,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来时的初心;并于7日晚,结合参观学习,分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相互交流经验,展开以提升奉献意识为主题的学习探讨。

回顾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通过回顾过去的革命传统教育了解了老一辈革命者的艰苦战斗历史,提高了教职工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通过讨论学习,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心得体会,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的奉献意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教职工党员同志将结合工作实践,为南华大学实现“双一流”目标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