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0-11-06 11:30 文/涂彩蓉 图/张雨欣 

 
  
 2020年 11月5日晚,红湘校区一教412室,械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涂彩蓉老师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第四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廷可的工作总结报告展现了一学年来的累累硕果和工作中存在不足,并对第五届学生党建委员会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唐康伟副书记的聘任文件让第五届党建委员会的成员们感到任重道远;副主任贺磊代表第五届党建委员会的表态发言让人展望我们学生党建工作的新希望:第五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将从以下四个方面做出提升:第一,明确责任与义务、端正思想态度,确保高效高质量完成任务;第二,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大局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做好领头羊的作用;第三,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第四,加强理论学习,注重思想引领。随后,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李双极书记发表总结讲话。他对第四届党建工作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第五届党建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充满希望并提出要求:一、加强学习,以身作则,为寝风、学风、班风建设做贡献,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班级凝聚力;二、加强党建工作委员会的制度建设,规范化开展工作;三、正确处理好党建工作委员会与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的关系。李书记指出,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员需要承上启下,努力进取,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干部领头羊的作用,做老师的眼睛和助手,服务与广大师生,起到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大会在庄重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新时期,新气象,相信我院第五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定会承上启下,将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提到新的高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