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过控及机卓专业学生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顺利完成
2020-10-17 17:28 图/文 朱涵轩 邓丽 

2020年10月16日星期五中午12:40,机械工程学院过控及机卓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南华楼201举行了10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党支部的成员无极特殊请假情况者均参与了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的主题是“迎校庆常态抗疫,尽显党员同志的责任与担当”。学习活动会议总共有四项议程。

首先是所有同志一起观看视频,回顾从疫情开始的所有重大时间节点。同志们在看视频时都很认真,视频从国内国外的事件在从一时间轴上的对比,彰显出祖国与党的强大。紧接着,大家依次分享自己看完视频之后的感想。其中,侯卓云同志说到:在紧张有序的工作中,我们见证了一曲多方共奏的抗疫交响乐,曲中有舍小家、顾大家的同志,有不顾生病依然坚守的党员,有主动捐赠物资、为驻守人员送口罩的爱心人士,许多医生护士自愿请求冲锋一线,有党员组成的红色志愿队,自发的群众服务队……深入人心,力量无穷。就像大家说的一样没有哪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哪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第三项议程是支部委员向大家强调常态抗疫中党员需要做的工作:如配合学校的日常打卡,减少出校门等。最后,大家为校庆的到来献上自己的祝福。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我支部成员一起回顾了抗疫的过程,强化了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在校庆来临之际,激励我们的责任与热情,更加脚踏实地地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创建62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