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与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材料及车辆专业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20-09-23 17:10 图/文 肖攀 涂彩蓉 

2020年9月23日,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与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材料及车辆专业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机械楼201会议室举行。

会议伊始,院党委李双极书记对支部共建提出希望,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曾建新书记介绍到会的支部委员并对此次共建提出希望。与会期间,曾书记指出要加强学校机关党委与学生党支部的沟通与交流,希望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向共建支部提出,学校充分考虑学生的建议并及时解决问题。同时,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会与结对支部不定期的开展各类党建活动,如讲座、理论学习等,加强学生的思想与政治教育。

最后,各方进行签字协议,并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