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机械系与车辆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07-17 10:19 文/摄 盛湘飞 

 2020年7月16日下午,机械系与车辆系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械系与车辆系党支部书记盛湘飞主持,要求机械系与车辆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盛湘飞讲述了18级车辆工程专业学生夏昊同学的抗疫事迹,该学生在湖北孝感的疫情严重程度仅次于武汉的情况下,不畏艰险,毅然决然地参加孝感当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夏昊同学用实际行动证明新一代青年人是能够堪担大任的。并呼吁,作为南华人,要秉承南华精神,飞得再远不忘南华根,走得再远不丢南华魂。同时,盛湘飞还介绍了支部教师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的工作情况。

随后,支部党员唐永辉、郑雪飞、王永强、罗彪、袁锋伟等同志分别讲述了身边人的抗疫事迹,并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最后,支部书记盛湘飞讲到,从目前我国疫情防控情况来看,已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尽管偶尔会有零星的疫情出现,但基本都在可控范围内,这得益于我党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