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机械系与车辆系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
2020-07-19 10:17 文/摄 盛湘飞 

2020年7月18日下午,机械系与车辆系党支部通过腾讯课堂平台开展了本年度暑期微党课学习,本次微党课由机械系与车辆系党支部书记盛湘飞讲述,要求机械系与车辆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本次党课共分“抗疫身边人、身边事”、“立足岗位,抗击疫情”和“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战疫得胜”三个篇章。第一篇章讲述了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学生抗疫志愿者和普通抗疫工作者的抗疫故事,虽然他们职业不同,但都在为新冠疫情防治工作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第二篇章从 “为疫情防控捐款”、“组织学生复课复学”、“疫情防控同时仍不忘专业建设和提高教学水平”、“积极参加学校各岗位值勤工作”、“积极参加学院教职工领餐工作”和“线上、线下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鼓励支部教师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六个方面,讲述了机械系与车辆系党支部教师立足岗位,为疫情防控献策出力;第三篇章分析了国内外新冠疫情的防治情况,与国外相比,我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疫情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尽管偶尔会有零星的疫情出现,但基本都在可控范围内。这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性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