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参加学校处级干部大会
2020-07-13 17:36 文/图 周娟 丁丽 

7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处级干部大会,总结上学期工作,部署假期和下学期重点工作。大会采取现场会议+welink视频会议,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机械工程学院作为其中一个分会场参加,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主会场的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和院长邱长军以及学院分会的雷泽勇主任、唐康伟副书记、李必文副院长以及唐德文副院长。

会上,校长张灼华结合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等十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上半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暑假期间及下学期开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高山对疫情期间学校各单位在网上教学、安全稳定、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主会结束后,参与分会的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积极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加强自己的使命感,调动自己的执行力,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带头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