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7-07 17:33 文:石刘洋 周龙 周娟 图:周龙 

在建党99周年之际,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7月7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如何做抗击疫情战场上的合格党员”的党课学习、“战疫故事汇”、暑假工作的相关安排三个方面展开。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周娟老师讲述了“如何做抗击疫情战场上的合格党员”专题党课;紧接着支部成员结合自身情况,依次进行了抗疫故事分享,细谈切身体会;之后,支部委员对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周娟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抗疫尚未完全结束,现阶段成就的取得离不开政府的有力领导,人民的全力配合。抗疫就是一场大考,全体党员义不容辞,必须扎扎实实做好工作,继续保持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