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综合党支部雨母校区校史馆现场学习
2020-07-01 11:40 文/图 胡良斌 

2020年6月30日下午三点,在学院副书记唐康伟同志的带领下,机械工程学院综合党支部全体同志到雨母校区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我们一个展厅一个展厅的看,一幅幅图片讨论,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老同志给我们讲承担“两弹一星”任务时的艰苦及不易,及学校办学的历史与艰辛,同时了解到我们南华大学秉承国家需要和社会责任,应运而生,“核特色、医品牌”特色鲜明,形成了独特的南华精神。

同志们看到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手写的教案,一字一字,清晰工整,图文并茂,让我们年轻同志很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了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好南华大学“勤勉务实、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通过现场参观学习,我们党员同志对南华大学的办学历史、文化底蕴和办学成就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唐康伟副书记提出,我们要发挥好校史馆在教书育人方面的重要作用。要在学生党支部中多开展一些“走进校史馆,了解南华大学”的活动,增强师生的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

参观学习后,综合党支部全体同志进行了2020年第四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主要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及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同时对学校正在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全面提升教师队伍质量的工作安排进行学习。大家结合学校和自身工作,就如何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速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提出自己的想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