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制造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生活会
2020-07-08 10:50 文/图 刘家禧 柴炯 

7月7日晚7点,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线上顺利举行“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生活会。支部书记崔朝、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柴炯主持。

与会同志分别与大家分享了令自己印象深刻的战疫故事:陈楚吟同学分享了安徽大学马雪迪同学积极投身社区防疫工作担当志愿者的事迹;文金云同学谈到了年仅29便献身岗位的彭银花医生;周晓雪同学分享了自己村里干部在基层忙碌的身影;刘家禧同学谈到了我校附属南华医院坚持履行职责,完成抗疫任务;还谈到了一直坚持在抗疫前线的钟南山、李兰娟院士等等真实的抗疫事迹。除此之外,大家还分享了自己的个人体会,体会到作为党员先锋,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身先士卒。更要以党员代表为榜样,向他们学习。

会议结尾,崔朝谈到,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走好每一步,做好学生部队的领头羊、排头兵,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加深了对于党员精神的理解,更加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党员自身所担负的责任。将会更加严于律己,不辱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