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材控及车辆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07-11 10:43 文/图 肖攀 涂彩蓉 

 

2020年7月9日上午,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材控及车辆专业学生党支部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要求,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以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生活会在刘子川的故事中徐徐展开。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在我党的领导下,取得阶段性的胜利,相比于国外体现出了在我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全民抗疫为素材,讲身边的故事。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在疫情期间经历的种种,踊跃发言;述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感动在抗疫期间坚守在前线的不畏艰辛,奉献自我的精神中。

支部成员在听了大家分享的故事之后,都受益匪浅。

最后,支部书记涂彩蓉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在疫情期间有支部成员为了给抗疫出一份力,走出家门当志愿者,值得表扬。同时指出,南华大学有老师在抗疫一线战斗,不畏惧艰难,奉献自己。支部成员应向这些不畏惧艰难,默默奉献的榜样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