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二次支部大会
2020-06-02 17:44 文:周龙 周娟 图:周龙 

2020年5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遵循上级指示召开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二次支部大会。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副书记计东生主持。

此次支部大会围绕“拟发展对象情况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准备工作布置” 、“2020全国两会的学习”三个方面进行展开。会上,各培养人就关于拟发展对象候选人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由在线党员进行讨论,依据发展工作相关制度严格进行。之后,对预备党员转正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进而确保党员转正工作的顺利,并组织党员对2020全国两会的内容进行了学习与讨论。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支部书记周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对于党员的发展工作一定要严格落实相关制度,强调党员在思想方面的学习与交流。通过两会内容的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思想,让支部党员受到熏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与工作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