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基础和图学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2 13:13 图/文 周炬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坚定打赢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念。根据学校统一部署,4月1日中午,机械基础和图学党支部结合学院和自身岗位实际,在学习强国上开展主题党日在线学习研讨视频会议活动。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周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由于疫情影响,此次学习是基础和图学党支部首次在网络上召开的在线学习活动。学习中,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在抗疫正确决策和强力领导能力,深刻体会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取得最终的胜利。虽然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但我们仍不能放松警惕,作为一名高校教师,除了做好个人防护,更要做好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坚守岗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