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9-11-21 16:52 图/文 张嘉浩 崔朝 

11月20日晚,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113成功举办。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党委副书记旷勇、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涂彩蓉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序幕。第三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柳妍作为代表总结介绍了过去一年中党建委员会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服务群众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对新一届党建委员会期许。随后,党委副书记旷勇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任命文件,并同与会老师一起为新一届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第四届学生党建委员会副主任李廷可作为新一届委员会代表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斗”的表态发言。

李双极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向此次大会成功召开和荣任新一届党建委员会委员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也对上一届党建委员会干部做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了深深的感谢。与此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明确职责,担当作为;二是加强党建工作委员会的制度建设,规范化开展工作;三是正确处理好党建工作委员会与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的关系。

大会在庄重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新时代,新气象,相信我院第四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定会承上启下展新风,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