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转作风、树形象、强服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管理服务部门工作会议
2019-11-19 09:24 文/图 崔朝 

 

为及时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研讨成果付诸行动,11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主题为“转作风、树形象、强服务”的专题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双极、院长邱长军出席会议,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室、学生工作室、科研学科与研究生室等管理服务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双极要求学院管理服务部门全体教职员工认真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总结前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务必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创新工作模式,强化服务意识,真正让师生满意。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贯彻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强化制度建设,从严管理监督。将制度建设作为从严治室的保障,清晰权责、规范管理,着力形成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良好局面;三是强化作风建设,从严纪律要求。将作风建设作为从严治室的核心,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整治庸懒散,不断加强工作作风建设。

邱长军在随后的总结中指出,希望大家理解党政班子的良苦用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磨掉急性子、直肠子;在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要有底线思维,要深刻认识自己岗位的重要性、特殊性,在工作时要有温度、执行时有刚度、处理时有柔度,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