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术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加“雨课堂”智慧教学平台应用培训
2019-04-16 15:28 文/图 郑小倩 陈文波 

在学校教务部统一部署下,4月15日上午,清华大学学堂在线教学服务中心的苏虹羽老师来到机械工程学院,对我院教师开展了“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应用培训。

雨课堂是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和学堂在线共同推出的新型智慧教学工具,作为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的最新研究成果,雨课堂连接了师生的智能终端,将课前—课上—课后的每一个环节都赋予全新的体验,快捷地实现大数据时代的智慧教学。同时,它的全部功能基于PPT和微信,轻量易用,操作便捷,不改变教师传统教学习惯。苏虹羽老师从软件的安装到如何制作课件对雨课堂的各个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保证每位参培教师都能使用“雨课堂”智慧教学平台进行课程教学。

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督导员、各系室主任和教学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对我院加快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相融合,推动课堂教学方式改革,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均具有积极作用和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