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正文
 
我校获批湖南省模具设计与制造学会2018年度先进工作单位
2019-05-21 16:39 文/图 刘志文 

5月19日,湖南省模具设计与制造学会年会暨第四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刘灿勋教授、办公室主任李红慧女士、湖南省模具学会理事长董建国教授,以及各位理事、专家以及数十家企业代表成员200余人汇聚一起。大会由学会秘书长陈国平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刘灿勋教授发表了讲话,李红慧女士宣读了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模具分会第四届理事会批复。其中,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欧阳八生教授当选为第四届模具学会副理事长,刘志文博士当选为第四届模具学会常务理事。会议还对2018年度学会先进工作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奖。南华大学被评选为模具学会先进工作单位,刘志文博士被评选为模具学会先进工作者。

董建国理事长代表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模具分会理事会向各位理事报告2018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并提出2019年度工作设想。他在讲话中提出,要积极组织开展学会各项工作,提前筹划和部署2019年年会;定期组织考察调研,及时了解省内外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开发、教学实施、技能考核、学生就业及毕业跟踪等方面的情况;及时组织学会成员积极参加国内大中型模具展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