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班导招募令
2020-06-19 15:03  

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

为了配合学校做好2020年迎新工作,正确引导和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我院2020级新生班导招聘工作即将启动,现面向我院2017、2018级全体同学进行招募,欢迎满足以下条件的同学报名申请:

一、招募对象: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

二、招募条件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高,学习成绩优秀,文明素养好,在学生中有较高的威信和较强的号召力。

2、热爱新生工作,甘于奉献,工作责任心强,能够承担高强度工作,愿意成为新生的挚友并帮助新生熟悉学校环境,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3、中共党员,预备党员,院级或校级学生干部,对学生工作比较了解,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独立开展低年级学生的思想引导和教育管理工作的同学优先考虑。

4、能够服从新生工作的需要,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开展各项工作。

三、报名截止时间:2020630

请有意向申请2020级新生班导的同学,于6月30日工作时间内将申请表和申请材料发至杨佳老师QQ邮箱774623288@qq.com。(报名表见附件一),学工室老师将根据报名情况择日组织网络面试。

欢迎有想法、有责任心的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加,2020级新生期待得到你的帮助!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室

2020年6月18日

附件一

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班导申请表

附件【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班导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