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议
2020-06-04 18:01 文/图 崔朝 

 

为持续推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室主任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通报了学院各专业各班近期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和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就现阶段就业工作责任落实和毕业生动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简要说明,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各系室主任、班主任针对现阶段就业工作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做了简单交流讨论,并得出了一些建设性的解决方法。

院长邱长军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各系室自第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以来所作出努力,指出各系室要持续高度重视当前的就业工作,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员动员,层层落实,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帮助毕业生,特别是湖北籍、建档立卡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切实维护学院就业大局稳定。

李双极在总结中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央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抢抓离校前的关键期,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精准服务,合力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