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副校长刘升学讲授题为“中国之治的启示——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形势与政策课
2019-12-17 20:59 文:周龙 袁锦涛 崔朝  图:王浩 

12月16日下午,南华大学副校长刘升学莅临机械工程学院指导工作,并以“中国之治的启示——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在机械工程学院学院楼201会议室为学工干线老师及本科生、研究生师生代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课上,刘升学围绕“中国之治的时代之镜”、“中国之治的成功之匙”、“中国之治的当下之思”三个论点展开讲授。他指出,在当前风云巨变的国际环境下,中国之治对人类制度和文明的演进的具有重大意义,要在应对好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同时,要认清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意识,发挥制度威力,充分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随后,刘校长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从把握“五大任务”,切实提高“五大能力”和努力做出“我的贡献”提出当下之思,号召每一个南华人都应该做出“我的贡献”,把自己青春“小我”之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业之中,以青春之力砥砺前行,以报国之志书写人生,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涵德修身,锤炼品格,勇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贡献者,努力成为“中国之治”的倡导者、实践者、推动者。

整堂授课,刘校长旁征博引,在生动阐述中国之治的启示的同时,结合当前现状分析了教职工工作和学生工作并做出了实际指导,让与会师生大受裨益,此次授课在不绝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