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2 14:15 文/图 方晓岚 

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这次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11月6日,共青团中央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全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明确要求以团支部团员大会等为主要方式组织化开展学习。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各团支部高度重视,学院各团支部以团日活动的形式,积极开展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研讨。

全院各团支部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到二零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坚持和完善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以及“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等四个方面展开学习并进行相关的精神学习。

其中,我院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卓越班)1901班团支部表示,如今正处于祖国从“富”到"强”的关键时期,我们作为南华机械人,应该具有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和历史担当,努力学习,争取以后能够更好的在施工一线、科研场所,为祖国机械制造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和智慧,实现中国梦、南华梦。

各班级组织开班会进行学习与讨论,进一步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凝聚了奋进共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