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教育——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7 19:49 文:周龙 图:石刘洋 

2019年11月14日,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主题,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周娟主持。

活动当天上午,支部党员前往湖南省立第三师范学校旧址纪念馆,参观爱国主义基地。期间,全体党员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并宣誓。下午,支部党员在南湖公园内进行志愿者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示青年学生党员的时代风貌。
   活动尾声,全体党员进行心得交流活动。支部书记周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此次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参观红色爱国教育基地和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让支部党员受到熏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