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南华大学2019年研究生“迎新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9-09-29 15:19 图/文 刘晋京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南华大学研究生院举办了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经过为期二十多天的比拼,决赛于9月28日中午在北校洪辰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决赛共有四支队伍展开较量,同时分两组进行,各队员斗志昂扬,意气风发,势要展现自己最强实力。进行角逐的分别是机械工程学院与药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和第二临床学院。季军争夺赛一开始机械工程学院一名队员显现破竹之气势,一个健步,便将篮球纳入球框,那行云流水的动作,令在场的观众惊叹不已,药学院的运动员不甘示弱,一时之间场上陷入胶着状态,比分不分高下。队员们顶着烈日,虽汗如雨下,但也十分享受比赛的过程。中场休息时,校研究生会文艺部带来的啦啦操表演,更是活跃了气氛,为参赛队员们加油鼓劲,同时将赛事推向了高潮。场下观众高声欢呼,对场上各位队员的高超技术纷纷鼓掌喝彩,场内热烈气氛引得行人纷纷驻足。比赛最终以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胜出顺利结束。

本次篮球赛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参与,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同学,增进友谊。这不仅仅是比赛,更是一次与其他学院技术上的交流,各队员也充分展现了南华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形象,传承南华精神,尽展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