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与三家公司签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协议
2019-12-14 16:14 文:李必文  图:谢根根 

2019年12月12日,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衡阳华翔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衡阳新衡泵工业园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衡阳金枫中小企业创业基地服务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协议”。

协议签订之前,校企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优势资源及发展愿景,就合作原则达成了共识,之后签订了包含基地建设、合作办学、实习与考核、就业推荐、科技开发与成果转化等内容的“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协议”。这是我院受邀参加衡阳市机械工业协会第二届第四次理事大会之后,依托地方行业优势条件办好高等机械工程教育、助推本地机械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的具体举措。

衡阳华翔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波、衡阳新衡泵工业园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费惠来、衡阳金枫中小企业创业基地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阳,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邱长军、党委书记李双极、副院长李必文等出席了签订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