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9-07-01 15:22 图/文:周娟 陈文波 

根据南华校发〔2018〕33号文件,《关于印发〈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的教育理念,结合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及已获得的部分成果,机械工程学院于2019年6月30日上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上半年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同志主持,院长邱长军、副书记旷勇、副院长李必文、副院长唐德文、副院长陈文波,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邱长军院长做了总动员报告,然后各位分管院领导、教学督导组组长、系主任代表也分别从各自的工作角度出发,围绕思政教育、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实验平台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科研等教育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在听取了主题发言后,各位教师围绕讨论发言主题进行了积极热烈讨论和发言。

讨论结束,李书记进行了本次活动总结。李书记认为,通过讨论活动,进一步统一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并使全体教师对学院、学校的办学思路和特色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全体教职工应当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为全面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都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