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被湖南省教育厅拟确定2019年为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公示中)
2019-06-25 11:28  

近日,经专业申报,学校、省教育厅评审,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被湖南省教育厅拟确定为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公示中)。这是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继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专业(201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专业(2016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通过专业(2019年)后,获得的又一重大质量工程。

一流本科专业项目是教育部于2019年全面实施“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即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推动新工科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