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研究生毕业篮球赛
2020-06-08 12:54 文:周娟 刘晋京 孟文东 图:陈宏斌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继续弘扬我院的优良传统。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2020届研究生毕业篮球赛。比赛于6月6日上午9时,在洪辰篮球场展开激烈对决。

本次活动分为单挑赛、三分赛、团队竞技赛三个环节。首先,通过抽签确定单挑人员,一开始每个人都使出自己的篮球绝技,一个箭步突破、过人,上篮得分。经过30多分钟角逐,终于18级的周先阳胜出。接下来就是三分赛,17级和18级分别在两个球场同时投三分球,17级胜出的何建成和18级胜出的周先阳进行最后“三分王”的争夺,只见10个球从手中投出以完美的弧线落入篮筐中,最后仍然是周先阳获得了“三分王”。紧接着团队竞技赛开始,对战双方是17级毕业生与18级在校生,哨声一响起,场上场下人员都投入到紧张的比赛当中,前两节18级保持领先,但是后两节17级调整阵容,发起了凌厉攻势,步步紧逼,比分节节攀升,最终17级率先达到胜出的分数。整场各队员斗志昂扬,意气风发。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赛场下观众高声欢呼,对场上各位队员的高超技术纷纷鼓掌喝彩。

期间,我院唐书记来到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并为获奖队员颁奖,同时还强调应积极的传承学院毕业篮球赛的优良传统,这样的活动增进了师兄师姐以及师弟师妹之间友谊的同时,调动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这不仅仅是比赛,更是以体育运动的形式欢送师兄师姐,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各队员也充分展现了南华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形象,传承南华精神,尽展青春风采。在此,祝愿毕业研究生前程似锦,在工作上能像在篮球赛上奋力拼搏,为实现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行,常回来看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