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志愿者活动
2019-10-23 16:26 周龙 丁丽 周娟 

10月20日上午我院研究生支部举办了以“服务你我,延伸爱心舞台”的志愿者活动。支部书记周娟以及研究生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志愿者活动意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心响应学院精神面貌建设要求,展示青年学生党员的时代风貌,全面推动青年志愿者行动的健康发展。

此次参加的志愿者们自带卫生工具,打扫了包括学院楼道、走廊以及校内街道等一些基础设施。成员之间分工明确、互帮互助。不仅在践实了“传递雷锋精神,携手自愿服务”的宗旨,还增加了成员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周娟做总结,她强调: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个人的党性修为,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自觉服务群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