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旷勇赴雨母校区调研我院新生工作
2019-10-17 10:22 文/图 吴小龙 叶金凯 

10月16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旷勇在学工室主任杨佳和辅导员伍芳青的陪同下来雨母校区学工室调研工作,并在三省园三栋学工室召开班长会。

会议开始前,辅导员老师对近期的工作作了简要的布置,旷勇对2019级各班班长进行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本次调研会议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本科教育从严化、二、机械类的专业分流实施细则、三、加强学院对全体学生的思想引领教育。旷勇着重强调,学院将严格执行学校的留级政策,班长们务必要督促学生们大一期间努力学习,不要挂科。关于机类的专业分流,旷勇要求各班班长在会议结束后在本班召开宣讲会,向班级传达机械类专业分流文件精神。

会议最后,各班班长就如何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教育方面积极发言,有代表表示思想引领形式多样,最好能够采取大学生能够喜闻乐见的形式,提高思政工作的有效性,还有部分代表提出思政教育要结合专业教育等等。旷勇副书记广泛听取了各位班长的意见并作了相关表态。学院将大力支持各班开展各具特色的思想引领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