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械学院 | 实验室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机构设置 | 科学研究 | 学术梯队 | 人才培养 | 仪器设备 | 开放交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中核重点学科实验室>>实验室概况>>正文
 
中核集团核设施退役作业装备设计与制造技术重点学科实验室
2017-09-05 14:03 胡良斌 

2015年11月26日,中核集团核设施退役作业装备设计与制造技术重点学科实验室工作研讨会在机械工程学院201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雷泽勇教授主持。首先雷院长代表机械工程学院欢迎科技处及兄弟学院领导的到来,感谢各位领导一直以来对机械工程学院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帮助!

实验室主任邱长军教授汇报实验室2015年的建设情况,并就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会议的筹备情况向专家进行了汇报,将《实验室章程》、《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章程》、《实验室机构设置》(讨论稿)等实验室管理文件提请专家讨论以便提交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讨论。

各位专家就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李向阳教授提出,实验室是响应国家核设施退役作业装备的需求建设起来的,大有可为。核设施退役作业装备最讲究可靠性,也就是安全性。希望以后的建设过程中,能够与环安学院开展深入合作,在装备的安全可靠性方面开展研究。

科技处处长于涛教授首先肯定了实验室人员为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的筹备工作,并就下一步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的召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实验室尽快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的召开能请到本领域内知名专家为实验室的下一步建设出谋划策,提升实验室的知名度。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核资源工程学院李广悦院长、电气工程学院王新林院长,科技处王清良副处长、机械工程学院李必文副院长、实验室核心成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08 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