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械学院 | 实验室首页 | 实验室简介 | 机构设置 | 科学研究 | 研究队伍 | 基地建设 |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正文
 
我实验室老师指导的学子在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湖南赛区预赛喜获佳绩
2014-06-02 17:25  

2014年5月,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湖南赛区预赛在湖南文理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8所高校参与,参赛作品197件。我校选送10件参赛作品(含船山学院2件参赛作品),突破性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我校获一等奖数量仅排名三所985高校之后,名列省属高校第一。其中,我实验室主要成员王湘江教授指导的作品“迎刃而解”入围了参加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17件作品之列。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全国机械原理教学研究会、全国机械设计教学研究会联合著名高校共同承办,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自2003年至2012年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本届大赛湖南赛区预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文理学院承办,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幻梦课堂”,内容为“教室用设备和教具的设计与制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08 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