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械学院 | 实验室首页 | 实验室简介 | 机构设置 | 科学研究 | 研究队伍 | 基地建设 |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正文
 
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正兴来南华大学洽谈产学研用合作
2015-04-14 17:16  

    2015年4月13日上午,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正兴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校党委书记,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邹树梁、校长助理周剑良在四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邹树梁代表学校对刘正兴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学科,特别介绍了学校核科技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南华大学将充分发挥学科特色优势,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结合衡阳核工业产业特点,着眼国家核电产业技术需要,将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孵化,为衡阳的产业升级、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刘正兴介绍了新常态下,衡阳市推动全市工业加快发展,全力抓好科技产业园区建设相关工作。他指出,南华大学作为我省的一本高校、衡阳的名片,在衡阳的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就是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南华大学的对接,加强学校与本地企业的合作,共建好南华大学核科技产业园,推动与南华大学的更深入合作。

    双方就推进核科技产业园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08 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