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过控及机卓专业学生党支部公共卫生责任区义务大扫除活动圆满成功
2020-11-28 15:52 文/图 邓丽 朱涵轩 

在党建的动员下,2020年11月27日下午三点,机械工程学院过控及机卓专业学生党支部进行了公共卫生责任区义务大扫除。党员带头的同时,也积极发动班上的同学,各班的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都积极响应号召。来参加活动的同志共有40余名。

我们支部负责的区域是博学园学生宿舍和食堂之间的左侧橱窗及马路。三点集合完毕,大家都热火朝天地行动了起来。有的带了抹布,细致认真地抹橱窗和底下的瓷砖;有的带了扫把,把周边和马路上的落叶扫成一堆;有的带了撮箕,一起配合,将落叶等垃圾倒进垃圾桶。还有的同学甚至将台阶上的灰都打扫得干干净净。

人多力量大,经过一节课的打扫,橱窗街边已经变得焕然一新。大家都很有 成就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打扫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进行了劳动还服务了他人,以后支部也可以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