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参加第五届湖南省高校机械工程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
2020-11-30 15:41 文/图 王永强 


为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兄弟院校机械工程学科的联系与协作,交流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及管理机制创新等方面的先进经验,2020年11月27日—28日,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副院长唐德文、机械系副主任柏兴旺、车辆工程系主任王永强一行赴娄底参加第五届湖南省高校机械工程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

 

本次论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承办,主题为“机械工程学科助力湖南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

会议期间,特邀专家谭建荣院士作了题为“建设一流工程学科,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视频连线报告,分享了自己对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认识。我院李双极书记、唐德文副院长及系主任代表则与其他高校和企业代表交流分享了在机械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卓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及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助力我院学科发展。

 

来自省内外近30所高校的机械工程学科的院长(系主任)、专业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及相关企业的代表约150人参加了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