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黄明全司长一行莅临核燃料循环技术与装备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参观指导
2020-11-27 10:52  


11月25日,国家核事故应急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八司司长黄明全一行在校党委书记高山、副校长陈国民的陪同下,莅临核燃料循环技术与装备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参观并指导工作。

黄明全一行先后参观了协同创新中心华龙一号核电模型展览室、剪切机实验室、核应急机器人实验室等。南华大学原党委书记、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协同创新中心首席专家邹树梁向到访的领导和专家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协同单位与专家委员会、协同创新中心研究方向与阶段性成果,并着重介绍了中心在“核设施应急安全技术与智能装备”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

黄明全一行对邹树梁教授团队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赞赏,希望核应急机器人能够在核应急救援领域推广应用,为核能事业和国防军工事业持续安全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国家国防科工局副巡视员牛长明、四级调研员李晨、湖南省国防科工局一级调研员朱太文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窗口